[德足多CP][知乎体]如何搞定和青梅竹马间的办公室恋情?(一)

一个提问回答为辅、秀恩爱为主、虐狗为副作用的恶搞向多CP文。

文笔欠费,只好段子来凑。

OOC!OOC!OOC!

先把问题部分抛上来,不躁大家有没有兴趣看下面的😊

预计陆续上线的会有罗伊策,金红,新花,脸鱼等。

初次po文,请多指教~

----------------

如何搞定和青梅竹马间的办公室恋情?

恋爱,感情,人际交往


问题有关一个自己都搞不清楚算不算得上初恋的男生。

我们算是青梅竹马吧?虽然小的时候没有很熟,但是毕竟在同一环境里练习、培训成长起来,稍微大一些后一起工作,并肩跟各种对手拚杀。总之从最开始只是搭档的关系,一点点渗透进生活各个角落,几年下来我们生活基本都是重叠交集的。不夸张的说,如果我有一只袜子找不到了,不用在自己屋里翻,肯定是落在他卧室了。

长话短说,快进到三年前他过生日。吹蜡烛前十秒,突然一脸严肃的告诉我他唯一的愿望是我们能永远在一起。蜡烛被吹灭的一刻,他好像亲了我一下。之所以是“好像”,是因为那时候的我基本上已经蒙了。满脑子都是那句话,那么动听,JB的歌声一样,软绵绵甜腻腻的美,听的我心脏扑通扑通的,又黑灯瞎火的,哪儿能确定是我们是真亲了还是出现幻觉了!

又说远了。总之做了一夜关于我俩粉红的冒泡的梦之后,认定是因为自己生活圈子只有他所以才出现这种莫名其妙的恋爱的错觉。痛定思痛,申请调到了另一个地区的分社工作。万万没想到,我们之间的距离非但没能治好我的胡思乱想,反而加重了。见不着吧,天天精神恍惚,好不容易赶上各地区分社成员一起去总部集训吧,精神更恍惚,总觉着有人觊觎他的美色,然后就焦虑,然后就忍不住吃,吃胖了就担心那么瘦帅瘦帅的他一定很讨厌这么圆胖圆胖的我,然后更焦虑,然后吃的更多……

言归正传,为了拯救我脆弱的神经和圆润的脸庞,上个月决定申请调回原单位了。为了能以最好的状态回归,还特意去瘦身、修眉、减脂、增肌,同时把一起长大的竹马二号一起拐回来做掩护。然而一切的一切都在今天早晨来报道的时候崩坏了,因为,发现这家伙居然已经升职成我上司,然后饱受惊吓的我奶油蒙了心,随口叨咕了一句“那完了,上下级怎么谈恋爱啊”。

幸亏竹马二号一如既往的靠谱,还没等他提问就特别搞不清状况的拉着他去训练了。暂时逃过一劫的我,赶快上来求助各位大神。

我是应该:

a)赤裸相见,表白内心

b)假装玩笑话,就当无事发生


补充:

我当然是男的啊!!!不要搞性别歧视好么?!我瘦身、修眉、听JB,但我知道我是好男孩!!JB赛高!!!!!只有评论“那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的那位看到了事情本质[认真脸

说到瘦身,其实整体来讲我也不算胖啦,只是脸比较圆,然后胸……额……比较明显(?)所以显着胖。话说回来谁能介绍一下瘦胸的运动啊?!!!

JB=Justin Bieber!!!!你们思想太龌龊了!!!!!!一人一包去污粉!!!!

评论问竹马二号噢?没有JQ!什么都没有!!!他老好人一个,从小被我们欺负已经逆来顺受了,一起回来更完全不存在“韩剧男二号舍命陪女主追逐爱情”的桥段好吗!!!甩一张神似竹马二号的照片,你们自己评定吧。



重点是,你们一个个在这挖八卦,到底有没有人出主意啊!!

评论(8)
热度(74)

© 兔司基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