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隊把傑隊作為驚喜大禮送給龍哥,忍著被齁得牙疼,大概翻譯一下視頻內容:

Stevie G。希望你一切都好。我只想對你的退休說一句巨大的恭喜。多麼特別的職業生涯,多麼美妙的球員。對我來說,可能是個人中場職業中最令人愉快的搭檔,一起合作過最棒的傳球隊員。你值得現在獲得的一切讚美。多好的職業經歷,國家隊和俱樂部都是。我非常羨慕你的世界杯金牌(阿龍低頭笑)非常嫉妒你在德國和西班牙隊聯賽的榮譽。這都是你應得的。像我已經說過的,我無法要求一個比你更好的中場搭檔(原話:I couldn't ask for a better midfield partner)。當你離開,我心都碎了(原話:When you left, it broke my heart)。(阿龍低頭笑x2)這個俱樂部永遠為你留有一個特殊的位置,你的來訪也永遠備受歡迎。Enjoy your night.


怎麼這麼甜啊_(:з」∠)_

评论(4)
热度(16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司基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