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每一季的這種周邊比賽都超有看頭!
以及諾爸爸的腳法真不是蓋的!

Lunana:

今年的挑战是颠球游戏,前两天这个竞争激烈的赛事终于落下了帷幕,自己存个档就索性发个全集上来,以后方便找_(┐「ε:)_

一开始就是看着玩,差不多到一半球队上榜之后我再看就感觉很紧张,每次都想着“不会RB真的在这里拿下德甲首冠了吧”…因为RB以一个神一样的成绩霸占了榜首,以至于一段时间油管上评论都出现了“RB夺冠的时候麻烦有人通知我自杀”这样的评论……

每个球队都各有各的特色,奥堡还派出了3门将的豪华阵容!其他就不剧透啦,总之还是很非常意思的,闲着没事干看这个打发时间还是不错的(大概

往B站上传了你饼的那一集,阿锅自我介绍的时候还调戏了胖子,说自己是门将2333然后给新爸爸的技术跪了,网球真的超难踢,很多球员都把这个小球颠飞好远的,这个前锋的脚法也是很让人服气。

18支球队18个视频,我标了序号传到度盘上了,按顺序看就不会被剧透(每个视频最后都会有更新的排名榜),你饼是最后一个放出来的,所以不想被剧透就在看到成绩之后关视频

全集度盘点我 密码:z5a4

评论
热度(29)

© 兔司基萌 | Powered by LOFTER